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海港区交通运输局开展规范出租车行业专项治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6-01 14:15:00
分享:

海港区交通运输局出租车行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记者6月1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曲亮)为进一步改善出租汽车经营环境,提高道路旅客从业人员综合素质,6月1日至8月31日,海港区交通运输局将开展旅游旺季规范出租车行业专项治理行动。

  重点整治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出租汽车经营活动的,从事异地经营行为的出租汽车,出租汽车欺客宰客、拒载、拼客等违规经营行为的车辆。同时,将加强辖区出租汽车服务公司管理,充分发挥出租汽车服务公司在行业管理中的“纽带”作用,积极规范出租汽车车容车貌、驾驶员文明用语等经营行为,并积极配合交管部门对出租汽车乱停乱放、驾驶员车内吸烟、不系安全带等违章行为进行查处。

治理工作进行中。通讯员 供图

  整治期间,该局将抽调素质高、业务精的执法人员组成执法小组,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检查、定时检查与不定时检查、交叉检查与联合检查、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法,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扎实有效地进行。

关键词:交通运输局,出租车,专项治理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