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纪念邮票6月9日发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6-10 14:50:26
分享:

工作人员展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纪念邮票。曹建雄 摄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纪念邮票实拍。曹建雄 摄

  长城网秦皇岛6月8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建雄)今日记者获悉,中国邮政定于2018年6月9日发行《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纪念邮票1套1枚,邮票面值1.20元。

  据了解,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于2018年6月9日至10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中国邮政特发行《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纪念邮票1套1枚。

  邮票以上海合作组织会徽及主场馆——青岛国际会议中心线描图为主要元素,以祥云、海鸥为装饰;画面下方仍以线描手法,表现海上栈桥、帆船、灯塔、轮船等景物,展现了会议举办地——黄海明珠青岛的特色。

  6月8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秦皇岛市分公司海港区文化路集邮专卖店工作人员为记者展示了即将发行的《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纪念邮票。

关键词:纪念邮票,发行,展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