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粽香情浓迎端午 廉政家风“袋袋”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6-13 16:56:58
分享:

参加活动的居民共同包制的暖心粽子。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6月13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玲)6月13日上午,文化路街道团结里社区组织社区党员、特服人员开展了“粽香情浓迎端午,廉政家风袋袋传”活动,特服人员和社区党员们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端午节吃粽子是我国的传统习俗,在粽叶飘香的时节,社区党员召集了辖区特服人员围在一起包粽子,让他们切身感受到节日氛围和党带给他们的温暖。

社区居民展示五彩香囊。通讯员 供图

  特服人员赵秀英等人将家风家训制作成精致的卡片,挂在香囊上,用五彩绳悬挂起来,晒廉政家风家训。最后,将这些香囊送给居民,使暖心廉政家风“袋袋”传,让特服人员在感受传统佳节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了健康。

辖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提供了免费体检和健康咨询服务。通讯员 供图

  活动中,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还提供了免费体检和健康咨询服务,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关键词:端午节,家风,廉政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