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希望工程·小喇叭故事汇” 公益项目落地秦皇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6-26 15:22:44
分享:

“希望工程·小喇叭故事汇” 项目落成仪式现场。 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6月22日讯(记者 武佩剑)6月22日下午,秦皇岛共青团“希望工程·小喇叭故事汇”公益项目落成仪式在青龙满族自治县娄杖子镇寄宿制小学举行。

  “希望工程·小喇叭故事汇”公益项目旨在通过播放内容丰富、积极向上的起床、睡前故事等方式,为广大农村寄宿制学校提供了宿舍管理、留守学生心理疏导、核心价值观教育等方面服务。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河北省共青团“脱贫攻坚团青建功”推进会议精神,发挥共青团阵地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帮助广大农村寄宿制学校增加教育功能资源,改善寄宿生、特别是留守学生在校期间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学生身心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共青团秦皇岛市委精心谋划和实施了“希望工程·小喇叭故事汇”公益项目,受到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充分肯定,并被确定为全国试点。

  截止目前,秦皇岛市共有63所农村寄宿制中小学完成了项目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工作,并已陆续实施“小喇叭故事汇”公益项目,项目预计收益农村中小学生达1.8万人。

关键词:小喇叭,故事,公益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