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秦皇岛6•26国际禁毒日宣传走进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6-27 08:23:13
分享:

学生们观看常见毒品展示。祖迪 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祖迪)2018年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当日,秦皇岛市禁毒委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暨大学生禁毒志愿者授旗仪式,共有包括禁毒民警代表和大学生志愿者在内的800余人参加。 

 大学生禁毒志愿者庄严宣誓远离毒品,坚决与毒品作斗争。祖迪 摄

  秦皇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闫五一在活动中表示:“希望全市各县区、各部门、各成员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群众,以这次禁毒宣传活动为契机,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赢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增强禁毒宣传教育的主动性、增强禁毒宣传教育的实效性、突出禁毒宣传教育的针对性,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学生禁毒志愿者在禁毒宣传展牌上签名。祖迪 摄

大学生禁毒志愿者观看禁毒宣传展板。祖迪 摄

关键词:国际禁毒日,校园,志愿者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