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2018年河北省“健康中国行——科学健康”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秦皇岛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6-29 16:06:55
分享:

活动现场太极拳表演。  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武佩剑)6月29日下午,由河北省卫生计生委、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秦皇岛市卫生计生委、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市总工会承办的2018年河北省“健康中国行——科学健康”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秦皇岛市海港区海韵广场举行。

健身操活力十足。 武佩剑 摄

  据了解,今年的健康中国行活动主题为科学健身,活动将依托各地健康促进和全民健身特色工作来开展。旨在让科学的健康理念、健康知识、健康生活方式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其中。

  秦皇岛市自然条件得天独厚。近年来,秦皇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工作,以发展旅游康养事业为特色,着力培育健身与健康文化,健康促进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并成功创建了国家文明城市,启动了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加速推进了健康秦皇岛的建设与发展。

关键词:健康,中国行,科学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