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北戴河机场首次开通至柬埔寨暹粒国际包机航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7-17 08:59:10
分享:

由柬埔寨暹粒飞至秦皇岛的航班降落在秦皇岛北戴河机场。王淑慧 摄

庆祝首航成功。王淑慧 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龙岩)7月13日记者获悉,秦皇岛北戴河机场首次开通至柬埔寨暹粒的国际包机航线,这也是今年机场口岸继开通俄罗斯雅库茨克、布拉戈维申斯克、越南岘港航线后,通航运营的第四条国际航线。

  7月13日11:50,由柬埔寨暹粒飞至秦皇岛的QD762航班平稳降落在秦皇岛北戴河机场,

  据悉,该航线由柬埔寨景成航空公司空客A320型客机运营执飞,班期为两周三班,主要负责国内游客从中国至柬埔寨的运输往来,首班将搭载着177名中国游客赴柬埔寨暹粒旅游度假。

  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促进两地间经贸往来与文化交流,为出境旅游搭建便捷的“空中桥梁”。

关键词:北戴河机场,柬埔寨,包机航线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