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烟头革命再提升,经营户在行动”暨北戴河区文明诚信经营户评选活动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7-19 08:56:19
分享:

  7月15日上午,由北戴河区文明办主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多家单位参加的“烟头革命再提升,经营户在行动”暨北戴河区文明诚信经营户评选活动在红石路广场举行。

  活动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李卫杰同志宣读了《致广大经营者的一封信》;其次,经营户代表作表态发言;随后,由区委、区政府领导向15名来自餐饮业、出租车行业、民宿等行业的文明诚信经营户代表授牌;最后,区委副书记付顺义同志对本次活动做重要讲话。

  付书记首先祝贺授牌经营户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区内的所有经营户要主动学习,对标先进,以此为起点,让北戴河越来越文明,并寄语“红石变红心、大爱变大道、文明北戴河、美丽新生活”送给广大经营户。

  尽管当天的天气阴雨蒙蒙,但活动现场的气氛却十分热情高涨,广大经营户纷纷表示要打造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文明诚信经营,共同扮靓我们的家园。

  活动结束后,区委、区政府领导、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广大的经营户代表,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字宣誓,并沿街开展“烟头革命”。

关键词:烟头革命,经营户,文明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