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商讯

二十载初心不改 新升级扬帆再起航
秦皇岛新澳海底世界营业二十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7-19 10:18:02
分享:

秦皇岛新澳海底世界

  长城网秦皇岛7月19日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宁宇)1998年7月21日,秦皇岛旅游地标之一——秦皇岛新澳海底世界正式营业。从此,港城市民和广大游客便随时可以来这里邂逅美丽的海洋生物,体验海底世界的乐趣。

  丰富的场馆,精彩的表演,寓教于乐,老少同乐……二十年间,来自国内外甚至海外的无数游客在这里留下了欢声笑语,也为秦皇岛的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动力。

秦皇岛新澳海底世界

  2017年,为了给广大游客带来更新鲜的体验、更优质的服,秦皇岛新澳海底世界进行了全新升级改造,全面提升后的秦皇岛新澳海底世界正以崭新的姿态,扬帆再起航。

  时光荏苒,转眼间新澳海底世界即将迎来它“二十岁”生日。

秦皇岛新澳海底世界

  值此二十周年庆典之际,秦皇岛新澳海底世界特推出回馈秦皇岛市民超值活动:

  2018年7月21日至23日期间,秦皇岛本地市民持有效证件,可享受38元购买海底世界加海豚馆联票特惠。

关键词:海底世界,秦皇岛,新澳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