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C罗故宫前大秀球技!

来源: 网易  作者:
2018-07-20 09:18:27
分享:

  在中国的第一日,C罗不但在故宫展示了球技,还和王大雷交换了球衣。

  北京时间7月19日,C罗现身北京,首次以尤文球员身份来到中国,葡萄牙巨星的到来,那叫一个火爆!到达酒店门口一路走一路签,对粉丝真好。当然,C罗还没忘要展示一下球技。他来到了故宫前颠球,可以说这样的巨星非常让人亲近了!

  C罗在故宫、三里屯等地出席了一系列的活动,为此C罗还表示,自己对于来到中国非常兴奋,“再度来到中国很幸福,准备好去激励足球的未来了。”此外,C罗还与国足大将王大雷进行了交换球衣,C罗还暖心摸头小雷,现场一片祥和!

  王大雷妻子在微博上激动地表示:“C罗的魅力,他突然冲过来拍小雷头,我在边上激动得快晕过去!”这样的C罗,无愧是一位标准的偶像。

  

关键词:C罗|中国行|球技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