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海港经济开发区:“扫黑除恶”宣传先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萃
2018-07-26 14:56:50
分享: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通讯员 杨萃)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浓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增强广大百姓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全民知晓、全员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7月21日上午,海港经济开发区组织机关各办、局,辖区13个村、2个社区开展集中宣传“扫黑除恶”活动。

  活动中,机关各办、局,辖区各村、社区的宣传人员通过向过往百姓和入户方式发放宣传材料,向百姓讲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及黑恶势力的危害性,调动百姓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同时通过悬挂条幅、门店大屏幕滚动播出“扫黑除恶”宣传标语等,有效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截至目前,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共悬挂条幅2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万余份。 如此多样式、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提高了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识,而且还极大地调动了大家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确保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顺利开展。

关键词:扫黑除恶,宣传.海港经济开发区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