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警营开放日 警民零距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8-29 16:03:07
分享:

 

群众在派出所进行参观。通讯员 供图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的警民关系,展现公安机关的良好精神风貌,船厂派出所于8月26日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让群众“零距离”感受派出所的日常工作,辖区各外协公司负责人受邀参加本次活动的。

  活动中,民警向参加人员介绍了警营开放日活动的内容、意义和作用;带领大家现场参观了110值班室、办案区,了解民警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介绍了船厂派出所的警力配备情况、值班工作职责、110接处警程序、警械使用常识等。同时,向大家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以来辖区社会治安状况以及“扫黑除恶”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和宣传,并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

  大家表示这种警营开放日的形式非常好,即展示了警察队伍的整体形象又增强了群众对公安事业的认同感,增进了理解和支持。展示了公安队伍亲民爱民新气象、新风尚。

  据悉,本次“警营开放日”以零距离体验警营生活的方式,旨在让参观人员更直观深入地了解了公安工作,进一步拉近警民关系,增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促进和谐警民关系。(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鑫)

关键词:警营开放,参观,公安局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