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开发区多家企业上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双百强”企业名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31 10:56:00
分享:

  按照《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部署要求,日前,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科技厅联合发布2017年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百强领军企业和创新百强企业名单,秦皇岛开发区多家企业榜上有名。

  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艾尔姆风能叶片制品(秦皇岛)有限公司、天威保变(秦皇岛)变压器有限公司、哈电集团(秦皇岛)重型装备有限公司4家企业入选百强领军企业。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哈电集团(秦皇岛)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入选创新百强企业。

  据了解,百强领军企业根据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制造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指标由高到低排队,均是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领域的龙头骨干企业,对全省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支撑作用。创新百强企业根据2017年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制造业企业研发投入、专利授权总量、发明专利数量等指标加权排队,是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创新优势企业,对我省突破行业关键技术制约、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培育壮大新动能具有重要引领示范作用。入选企业覆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健康、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通讯员 段竞宇)

关键词:开发区,新兴产业,双百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