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商讯

惠斯安普产品入选治未病服务适宜技术名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8-31 10:58:00
分享:

  近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公布了第六批治未病服务适宜技术(产品、设备)入选名单,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PMR微循环修复系统和SMIS睡眠监测干预系统入选。

  PMR微循环修复系统安全无创,可快速修复微循环障碍,尤其对失眠、疲劳、疼痛等症状效果明显。SMIS睡眠监测干预系统采取非介入治疗、全智能管理的方式,对人体无任何辐射,实时监测睡眠质量。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是国家唯一从事治未病研究、服务、管理,并构建治未病服务体系的社会组织。此次两设备入选,是继2015年惠斯安普HRA健康风险评估系统入选首批“治未病服务适宜技术(产品、设备)”名单之后的又一殊荣。(通讯员 艾北芳)

关键词:惠斯安普,技术,服务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