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京津冀协同发展女企业家交流会在秦皇岛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9-05 16:46:56
分享:

京津冀协同发展女企业家交流会在秦举行。 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武佩剑) 9月4日上午,由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主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女企业家交流会在秦皇岛市秦皇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中国女企协、北京女企协、天津女企协、河北省妇联有关负责人和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女企业家代表共计270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对秦皇岛市的生态环境、交通区位、旅游资源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生命健康、临海物流等优势产业进行了集中展示宣传,对秦皇岛市妇联创建的“她力量——女子众创空间”进行了推介。

  会议期间,河北、北京、天津女企业家协会签订《三方共建共创、协同发展合作协议》,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与北京、天津女企业家协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畅想未来、北岛传媒、云尚文化、上海乡野里香草学院等12个入孵项目和企业与“她力量——女子众创空间”达成合作意向。

关键词:京津冀,女企业家,交流会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