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美巡系列赛-中国”首次落户河北
15个国家和地区的132位球员挥杆秦皇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9-06 09:04:15
分享:

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11站秦皇岛锦标赛新闻发布会现场。资料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 (记者 祖迪)   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11站秦皇岛锦标赛将于9月6日至9日在秦皇岛保利高尔夫球会举行。

  这是美巡系列赛-中国自2014年启动以来,第一次落户河北。

  本周有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英格兰、新西兰、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132位选手参赛。赛事将举行72洞比杆赛角逐,两轮过后前60名的球员晋级决赛两轮。

  其中,共有57位中国内地球员;国际球员有目前领先奖金榜排名的美国球员查理·萨克森(Charlie Saxon)、排名第二的英格兰球员卡勒姆·塔轮(Callum Tarren)、韩国球员白托德(Baek Todd)、烟台锦标赛冠军美国球员约瑟夫·温斯洛(Joseph Winslow)等。

  美巡系列赛-中国是通往韦伯网巡回赛的通道,每场赛事都具有世界排名积分。2018年度奖金榜前五的选手将获得明年韦伯网巡回赛的会员和参赛资格。前25名的选手将能获得韦伯网巡回赛第二阶段资格考试的机会。

  秦皇岛锦标赛作为本赛季的年度倒数第四场,竞争也将更为激烈。“我目前排名第18位,将力争保持在前25位,最新的目标是能够进入年度奖金榜的前10名,然后进入韦伯网巡回赛最后阶段的考试。”在桂林锦标赛获得亚军的23岁选手张进说。  

  秦皇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和平表示,“美巡系列赛-中国作为国际级的体育品牌赛事落户秦皇岛,对于推动我市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契合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国家发展战略,契合我市在全省率先建设文化体育强市的目标。”  

  美巡赛于2014年在中国设立发展级巡回赛,2018秦皇岛锦标赛也是美巡系列赛-中国的第49场比赛。

关键词:高尔夫球,美巡,参赛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