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看世界

粉色的海洋 这里才是全球火烈鸟最多的地方

来源: 网易  作者:
2018-09-06 10:52:21
分享:

  如果你去过动物园,那么一定会被一种特别的动物所吸引,红色的外表羽毛,远远看去像一团火焰在摇动,近看会发现这种生物只有纤细的腿部光滑的羽毛,这种动物就是火烈鸟。

  最近在西班牙瓦伦西亚的自然公园内,能够欣赏到壮观的火烈鸟觅食场面,而且这个场面在当地相当罕见。因为火烈鸟喜欢群居,所以远远看去一整片红色美丽的视觉冲击!火烈鸟喜欢在沼泽或者浅水区域生活,它们主要吃的是小虾,蛤蜊,水草藻类。

  其实要想看到火烈鸟生态,去动物园哪里够呢!如果想要看到自然界的火烈鸟,不只是西班牙有,其实在世界上很多地方,都群居着这种可爱的动物。世界上火烈鸟最多的地方在肯尼亚,不妨可以去肯尼亚的纳库鲁湖国家公园,一次看个够。

  1.肯尼亚——纳库鲁湖

  世界上最多火烈鸟的地方在肯尼亚的纳库鲁湖,因为这里是鸟类生态保护园。这里被成为火烈鸟的天堂,世界上三分之一的火烈鸟都生活在此,是世界上火烈鸟最多的地方。湖面上大片辉煌的火烈鸟将会让你的相机快门停不下来。而且当火烈鸟倒影在湖面上的时候,上下连城一体。

  2.玻利维亚——科罗拉达湖

  另一个也很值得推荐的欣赏火烈鸟的地方在玻利维亚,除了有著名的天空之境以外,这里还有美丽的红湖。这里生长着大批火烈鸟,玻利维亚的红湖“原名”为科罗拉达湖。因为红色沉积物和红色的藻类在湖中生长,所以这个湖也慢慢变成了红色,远处看就像大自然的油画,是一个盐沼湖。因为火烈鸟的习性,所以这里非常适合火烈鸟群居在这里。

  这里欣赏火烈鸟盐湖和红色火烈鸟相互衬托,跳跃的颜色进入眼球,再美不过,强烈推荐。

关键词:火烈鸟,西班牙,觅食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