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美巡系列赛-中国秦皇岛锦标赛首轮 38岁陈定根66杆单独领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9-07 16:10:00
分享:

选手陈定根。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9月6日,秦皇岛锦标赛在秦皇岛保利高尔夫球会进行首轮角逐,赛事总奖金150万人民币,38岁的中国球员陈定根今天捉到6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66杆,单独领先成绩榜1杆。英格兰球员史蒂文·劳顿(Stephen Lewton)今天捉到7只小鸟,遭遇2个柏忌,以67杆(-5)结束,目前单独排名第二位。

  中国台北球员黄韬和澳大利亚球员麦克斯·麦卡道尔(Max McCardle)、萨姆·厄尔(Sam Earl)、科里·黑尔(Corey Hale)以及目前奖金榜领先者美国球员查利·萨克森(Charlie Saxon)、英格兰球员亚当·赛格尔(Adam Sagar)同以68杆(-4)落后领先者陈定根2杆排名成绩榜并列第三位。

  中国球员何泽宇与今年昆明锦标赛冠军杨慕天、美国球员约瑟夫·温斯洛(Joseph Winslow)、英格兰球员卡勒姆·塔伦(Callum Tarren)、澳籍华裔球员袁可威(Kevin Yuan)、香港球员黑纯一落后领先者3杆,目前并列第七位。

  “我今天整体感觉不错,开球很稳,主要推杆表现很不错。”老将陈定根说,“这座球场整体感觉很好,天气很凉快,果岭草也很好,很平稳。今天推杆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最近这几天调整了一下我的推杆,所以今天推的时候比较有信心。”

  秦皇岛锦标赛首轮单独领先,也是陈定根在今年的最好单轮成绩。作为一名大炮型球手,陈定根坦言,在秦皇岛保利非常考验击球策略,“这个球场不是要远,主要考验策略,讲究精准,一旦开球开偏的话,进入树林或长草,就会非常麻烦。”

  陈定根曾在2014年的九龙山公开赛获得并列11名。本周,他也期待能刷新个人在美巡系列赛-中国的最好成绩。

  35岁的英格兰球员史蒂文·劳顿也在争取自己的第一场胜利。“我很喜欢这里的果岭,我推得很好。希望这周推杆都能一直这么好。”在今年的比赛中,劳顿以11只老鹰球领先所有球员的数据排名,“我今年打得很稳定,但是这周我希望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美国球员查利·萨克森本赛季已经收获两场胜利,目前领先奖金榜排名。秦皇岛锦标赛首轮,萨克森共捉到5只小鸟,遭遇1个柏忌。“我今天打得不错,但是我的推杆需要提高。如果接下来的三天我的推杆很好,相信成绩会不错。”

  首轮排在并列第七名的杨慕天说,“我很喜欢这座球场的果岭,果岭速度要快一些,虽然难度会稍微难一点,但我还是挺喜欢的。七号洞今天策略出现了一些问题,开球就进长草了,最后能打成+1还算不错的结果了。今天推杆表现相对还算不错,该进的几个球都进了。”对于难度较大的球场7号,杨慕天说,“明天我希望自己的短铁感觉能够好一些,能够打得更近一些,今天我抓鸟的机会相对比较少。”

  中国球员何泽宇首轮同样排名并列第七位。这位曾在2015年赢得过美巡系列赛-中国冠军的球员表示,“今年这个巡回赛的球员水平都很高,每次的晋级线也比以往高,更有竞争力。我今天的推杆不错,希望未来几天能继续稳定发挥。”

  其他参赛的中国球员中,职业新人袁也淳与苏东、张蕙麟以及15岁的业余选手陈顾新首轮均打出70杆(-2)目前并列15名。

  本周有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英格兰、新西兰、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132位选手参赛。赛事将举行72洞比杆赛角逐,明天,选手们将进行次轮角逐,前60名的球员将晋级决赛两轮,冠军将赢得27万人民币的奖金。

  美巡系列赛-中国是通往韦伯网巡回赛的通道,每场赛事都具有世界排名积分。2018年度奖金榜前五的选手将获得明年韦伯网巡回赛的会员和参赛资格。前25名的选手将能获得韦伯网巡回赛第二阶段资格考试的机会。

关键词:高尔夫,美巡,首轮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