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五彩贺卡我的心,感恩有您” 万龙社区开展教师节感恩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萃
2018-09-10 09:42:00
分享:

孩子们亲手制作贺。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通讯员 杨萃)为了表达对教师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也为了庆祝教师节的到来,9月8日,海港经济开发区万龙社区开展了“五彩贺卡我的心,感恩有您”教师节活动。

  活动在振华艺校老师讲解教师节的来历、贺卡的起源等相关知识中开始,在讲解中互相认识、在讲解中分享我与老师之间感人的、难忘的故事,让孩子们了解老师在我们成长过程中所付出的心血。

  随后,孩子们在老师的讲解示范下,开始制作贺卡,孩子们掌握了制作技巧后,开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一张张五彩缤纷的彩纸上绘画、布置、包装,一朵朵精致的小花在孩子们的手中相继绽放,一双双巧手将花朵巧妙的组合在一起,粘贴在贺卡上,一朵美丽的花儿随之绽放,再写上对老师的祝福,将真诚的话语全部融进小小的卡片里。孩子们完成的作品将在教师节当天献给自己的老师,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此次活动,让孩子们进一步认识了教师工作的艰辛,懂得了心存感恩,同时也让孩子们充分体验了自己动手的成就感。

关键词:教师节,贺卡,感恩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