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戴河派出所“三个一”强化队伍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9-13 09:31:03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确保队伍风清气正,戴河派出所紧密结合当前队伍实际,深入查找剖析自身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积极采取“三个一”举措,有效整改当前队伍中存在的各类隐患苗头,切实强化队伍管理,确保队伍稳定。

  开展一次再学习

  派出所组织成立学习领导小组,专门督促学习落实,努力克服工学矛盾,认真研究制定学习计划,切实把学习落实到人,确保政治业务学习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同时,派出所积极组织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近期省、市关于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等内容,重点解读、剖析了分局纪委刊发的各省市违纪的典型案例及警示教育专刊等,以真实的案例警示民警,引导全体民警及警辅人员牢固树立思想防线,打牢遵规守纪的思想“大堤”。

  开展一次民主生活会

  为了纪律和规矩的养成形成的共识并积极落实,派出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民警和辅警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各类问题,就该问题可能引发的纪律方面的问题进行提前分析,并通过全体讨论的方式对问题的成因进行交流探讨,有效帮助全体民警及警辅人员牢固树立危机意识,使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不违规、不违纪、不侥幸”。

  做好一次再查摆

  派出所结合市局和分局的纠“四风”、纪律作风整顿等活动的相关部署,在深入学习教育、剖析、解决问题的基础上,紧密联系自身实际,积极制定了派出所内部纪律要求。

  由所领导定期分析研判每名民警的状态,不定期地与个别可能存在问题或苗头的民警开展谈心谈话工作,深入了解民警日常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在谈心的过程中,让民警在意识到问题的同时,知道如何改正现在的问题,牢筑民警遵规守纪意识。(通讯员段巍)

关键词:派出所,队伍管理,警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