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国际足联颁奖典礼一览,莫德里奇成功大满贯。

来源:  作者:
2018-09-25 10:35:13
分享:

  不知广大球迷们有没有熬夜观看昨天夜里在英国伦敦举行的2018年国际足联颁奖典礼,而这次颁奖典礼一共颁发9个奖项,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莫德里奇成功击败昔日皇马队友C罗,夺得个人第一个世界足球先生。下面小编带领你回顾本次国际足联颁奖典礼。

  1.莫德里奇打破梅罗十年统治,开启足坛新时代。

  如小编前文的预测一般,莫德里奇凭借过去一年在皇马以及克罗地亚的出色表现,成功当选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这是自2008年以来,世界足球先生第一次不叫梅西或者C罗,而梅西也自2007年以来第一次没有进入前三,小编相信,随着C罗梅西年龄的增长,世界足球先生这一奖项也必定在未来进入群魔乱舞的时代。

  2.德尚成功击败齐达内,当选最佳教练

  还是如小编前文预测的一样,法国队主帅德尚凭借率领法国队夺得2018年世界杯冠军的成就,以5%微小优势战胜法国同胞齐达内,拿到FIFA最佳主帅这一荣誉,而齐达内虽然未获得今年这一荣誉,但是连续三年率队夺得欧冠这一成就也无人可以比拟。

  3.C罗梅西并没有出席此次颁奖典礼

  依旧如前文预测,C罗和梅西并没有出席本次FIFA颁奖典礼,这也是自2007年以来两人首次都缺陷世界足联颁奖典礼,而他们的缺席也使得本次颁奖典礼缺少了些许星光。当然,他们这一行为被很多媒体热议。

  4.梅西入围最佳阵容,如安慰奖一般

  本次最佳阵容星光熠熠,他们分别是德赫亚、阿尔维斯、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德赫亚、坎特、阿扎尔、梅西、姆巴佩、C罗。值得一提的是梅西此次入选最佳阵容如安慰奖一般,而世界足球先生前三甲中的莫德里奇、萨拉赫并没有入选最佳阵容。

  5.其他奖项

  最佳门将:库尔图瓦(比利时)普斯卡什奖:萨拉赫(埃及)最佳新人:姆巴佩(法国),这是最毫无悬念的一个奖项,最佳足球女运动员:马塔(这是她第六次获得这一奖项,堪称女足梅罗),最佳女足主帅:佩德罗斯,最佳球迷:秘鲁球迷,公平竞赛奖:雷纳特蒂。

  以上便是本次颁奖典礼的所有奖项,不知是否有你预测对了吗?

关键词:莫德里奇,国际足联,足球先生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