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珠江道派出帮助沧州游客找回失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10-10 15:34:25
分享:

  珠江道派出所自开展学习沈如波活动以来,不仅在自己的工作范围内开展各项为民做好事活动,还积极帮扶各个社区开展义务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近日,珠江道派出所巡逻民警通过耐心细致的排查,成功将从沧州来秦旅游的杜女士丢失的背包找回,包内物品分文不少,受到杜女士一家的赞扬。

  10月5日,该所民警在广缘超市驻停点开展巡逻工作时,发现超市一楼大厅座位上有一个蓝色双肩背包,包内有钱包、衣物和其他一些日常用品。巡逻民警一方面通过广缘超市播放广播找寻失主,一方面通过钱包内的相关证件等查询失主联系方式,但是均未有相关人员联系方式。

  中午时分,为防止失主来警务站找寻失物时警务站无人,巡逻民警分批次在警务站执勤等待。发现包内有失主的大量身份证件,民警立即与沧州当地的户籍地派出所联系,通过当地户籍系统查询到杜女士的联系方式,最终成功联系到杜女士,并于下午3时左右将杜女士的蓝色背包交还。

  杜女士对连连感谢:“自己带着父母来秦旅游玩玩,结果在逛超市买饮料的时候将包给父母,并让其二人在一楼等待,走时却将背包忘了,父母的证件、银行卡都在包里,感谢民警能够及时联系上,使得自己能够在秦皇岛继续游玩。”临走时,杜女士对民警再次竖起了大拇指称。(记者祖迪 通讯员田春禹)

关键词:珠江道,游客,失物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