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我与改革开放共同成长”网络征集活动启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10-12 11:19:00
分享:

  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为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伟大成就和秦皇岛生动实践,深入挖掘改革开放大潮中秦皇岛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发展变化以及广大群众生活变迁的点滴感人故事,秦皇岛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决定组织开展“我与改革开放共同成长”网络征集活动。

  活动内容

  以“我与改革开放共同成长”为主题,面向全市各级机关单位、社会团体和广大群众征集改革开放40年来秦皇岛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城建等方面日新月异变化的精彩故事,及个人成长阶段至深至切的感人故事。故事作品呈现形式为文字、图片、视频,入选作品将通过网络平台全方位展示。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12日

  作品要求

  文字作品:文体不限,题目自拟,篇幅800字—2000字,体裁不限。

  图片作品:拍摄器材、作品色彩不限,单张或组图均可(组图算作一个作品,不超过5幅),JPG格式,图片不小于1M,附100字以内文字说明,讲述图片故事;作品后期处理仅限于裁剪、亮度和色彩调整,不得改变作品原貌,不得通过技术手段影响作品真实性。

  视频作品:时长5分钟以内,格式为mpeg、mp4、mov、mkv或avi,大小500M以内,附100字以内文字说明讲述视频背后的故事。

  投稿者应保证所投作品由本人原创,拥有独立、完整、无歧义的著作权,保证作品不侵犯第三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若产生侵权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入选资格。作品一经报送,主办单位有权对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传播推广,不再另付费用。

  参与方式

  投稿者请于11月12日前,将作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hdxcbwxj@163.com,作品务必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联系人:王嘉音3222219

  展示推广

  主办单位将通过专家评审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颁发荣誉证书,并择优在市级重点新闻网站和新媒体平台宣传展示。

关键词:网络文化节,秦皇岛,改革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