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商讯

京能热电联产工程稳步推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11-02 15:44:08
分享:

  日前,京能秦皇岛开发区2×35万千瓦热电联产工程2号机组锅炉大板梁顺利吊装就位,锅炉钢架安装工作圆满完成,后续即将开展受热面的安装工作。

  作为工程的重要环节之一,锅炉大板梁安装工作难度大、技术含量高。为顺利推进工程建设,京能热电认真策划,精心组织,联合监理单位、设计院、施工单位、锅炉厂家等单位,严格审核、不断优化吊装方案,并对现场作业人员进行了安全和技术指导,确保2号机组锅炉大板梁顺利吊装就位。

  京能秦皇岛开发区2×35万千瓦热电联产工程规划建设2台350兆瓦超临界燃煤空冷供热机组,项目计划于2019年采暖期前投产发电。投产后,供热能力可达1600万平方米,将成为开发区(西区)、北戴河区居民供热的又一热源。(通讯员 段竞宇)

关键词:供热,锅炉,安装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