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商讯

中信戴卡一项目被国家工信部评为绿色制造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11-02 16:29:42
分享: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2018年工业转型升级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名单,全国共有143家企业的项目上榜,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轻量化铝车轮绿色设计平台建设项目位列其中。

  中信戴卡轻量化铝车轮绿色设计平台建设项目集绿色设计、绿色制造、绿色装备、绿色生产环境及绿色材料的创新应用于一体,能够满足公司为全球高档轿车配套铝车轮的要求,其产品安全性能高、稳定性强,将有力推动行业绿色发展,为汽车轻量化和节能减排作出贡献。

  中信戴卡是中国中信集团公司投资组建的大陆第一家铝合金车轮制造企业,现已成为世界最大的铝合金车轮生产企业。公司从单一铝车轮制造企业发展成了集铝车轮制造、汽车底盘、动力总成、车身零部件制造、装备制造、产品表面处理、模具制造为一体的大型汽车零部件企业集团。(通讯员 艾北芳)

关键词:中信戴卡,绿色制造,工信部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