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看世界

为什么第一站要去洛杉矶?天使之城的精华都在这了

来源: 网易  作者:
2018-11-08 10:53:42
分享:

  City of stars.

  Are you shining just for me?

  --La La Land

  对很多赴美的旅行者来说,洛杉矶往往是他们踏上美国国土的第一站,因而也成就了人们心中对美国最初和最深的印象。

  △Credit:disneyland.disney.go

  Miss.6眼中的“天使之城”洛杉矶,是被上帝眷顾过的:

  它繁华而包容,不似中部平原的无垠孤寂;

  它热情而自由,不似东海岸冷漠清高;

  它星光熠熠,也阳光灿烂;

  它好像什么都不缺,却什么都可以接纳。

  亲子时光

  这里有风靡世界的好莱坞,一家人出行一定不能错过的电影人之梦。

  △Credit:pexel

  星光大道上镶嵌的2,500多颗水磨石和黄铜星星记载了光影历史上辉煌过和正辉煌的名流巨星;走进杜比剧院体验“奥斯卡红毯之上”,感受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盛大场景。

  △Credit:699pic

  这里有着拥抱万家灯火和璀璨星光的格里菲斯天文台。

  △Credit:pixabay

  位于山顶上的格里菲斯天文台是洛杉矶最具盛名的景点之一,除了可以清楚地看见好莱坞山上高大的“HOLLYWOOD”地标,也是俯瞰洛杉矶全貌的好去处。

  当日落的光芒照在天文台的建筑上,一切都散发着圣洁和迷人的光辉。

  这里有大人们的童年和孩子们的童话——迪士尼乐园。

  人人都可以在迪士尼乐园享受梦幻的童真乐趣,或在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来一场极致的疯狂之旅。

  这里有现实与梦境交界的乐园——环球影城。

  △Credit: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

  参加好莱坞环球影城VIP贵宾体验,乘坐VIP专属电车游览电影大片和电视节目的真实摄影棚,探访超大的好莱坞环球影城道具库,一睹非开放区域。

  午餐在VIP贵宾私人餐厅尊享由好莱坞环球影城行政总厨烹制的美味午餐。

  随后在VIP私人导游的带领下,前往快速通道搭乘所有过山车,在最佳座位观看所有表演。

  五光十色的生活

  这里有丰富多彩的夜生活。不管你是想要喝酒、跳舞或者体验其他娱乐活动,无数好地方都值得去体验一番。

  这里有世界一流的音乐圣地,爱乐乐团的主场——华特迪士尼音乐厅是所有“乐迷”最向往的目的地之一。由获得普利兹克建筑奖的设计师弗兰克·盖里(Frank Gehry)设计,无与伦比的听觉享受会让你沉醉无比。

  这里有“垮掉的一代”的诗人和艺术家们的聚集地——威尼斯海滩。

  无论你想在白天寻找乐趣,感受独特的购物体验,欣赏街头艺术家们留下的壁画,还是想度过一个艺术和音乐双享的美妙夜晚,威尼斯海滩都是不二之选。

  来自世界各地成百上千的人们聚集在这里,有的演奏着鼓、沙铃、康佳鼓等乐器,有的随着音乐纷纷起舞吟唱。

  这里有风靡世界的Ins网红墙。

  大街小巷藏着新派艺术家们大胆而张扬的涂鸦,也许在某个街角,你就会偶遇红遍网络的明艳色块或鲜明标语。

  △Credit:paulsmith.com

  艺术之旅

  洛杉矶可以说是一座“博物馆之城”,从自然历史到人文风貌,从古典艺术到当代主义,从世界一流到匪夷所思,洛杉矶的每一个博物馆都有着不同的性格。

  △Credit:城市之光/pixabay

  被誉为美国旅游必去景点的盖蒂中心将古典与现代、东方与西方等元素在建筑与景观设计中创造性地融合,构成了包括一座漂亮的花园,一片迷人的露天场地,及可远眺洛杉矶全景的经典之作。

  △Credit:getty.edu

  来自欧洲、美洲、亚洲的各式近现代绘画和雕塑让人应接不暇。这些都是石油大亨保罗的重要收藏,尤其是文艺复兴的一些珍品,只有这里能看到。

  △Credit:Rembrandt Harmenszoon van Rijn/大笑的伦勃朗

  充满古典气息的盖蒂别墅是博物馆之旅的又一个好去处。别墅内花园区幽静宜人,展览区的希腊名画与罗马精品文物让人流连忘返,在休闲区还有太平洋的美景让人沉醉。

  位于帕萨迪纳的亨廷顿图书馆、艺术收藏和植物园同样是文艺气息满满的地方。亨廷顿图书馆在2010年超越了哈佛大学,成为美国最大的私人图书馆所在地。

  △《永乐大典》/ Huntington.org

  图书馆收藏着里面收藏了包括乔叟、莎士比亚、梭罗等众多名家在内的手稿等珍贵资料,同时还有来自18、19世纪英国、法国古典肖像画、法国古典家具等大量艺术珍品。

  △Pinkie by Thomas Lawrence

  The Blue Boy by Thomas Gainsborough

  植物园内浓缩了世界上很多花园的设计理念,全球各地花园设计融合于同一园中,有热带花园、玫瑰花园、日本花园、沙(多)漠(肉)花园、中式园林流芳园等。

  △Credit:huntington.org

  位于市中心的布洛德博物馆开馆近两年来已经成为洛杉矶最受欢迎的艺术中心之一。这里展出了近2000件艺术收藏,汇聚了现代艺术的顶尖级作品,即便是外行人也会惊叹于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天马行空。

  △Credit:thebroad.org

  “明星”初体验

  洛杉矶是明星富豪云集之地,这里从不缺少能为您提供极致奢华享受的场所。

  △Credit:montagehotels.com

  “世界十大购物天堂之一”的罗迪欧大道云集了100多家名品店和高级定制品牌店,长期以来吸引着许多明星客户纷至沓来,是偶遇明星不可错过的地方。

  位于罗迪欧大道路口的The Beverly Wilshire, A Four Season Hotel是李察·基尔和茱莉亚·罗伯茨在好莱坞大片《风月俏佳人》中下榻的酒店,在这里享受一个深受明星欢迎的SPA来放松身心,是缓解旅途的劳累的不二之选。

  △Credit:fourseasons.com

  在全美首家私人航站楼尊享专属通关服务,在好莱坞明星钟爱的顶级餐厅享用美味,在世界一流的水疗中心和高尔夫球场放松身心,在热门比赛和音乐会上尊享VIP座位。

  △Credit:theprivatesuite

  在这里,您可以像名人一样畅享洛杉矶的精彩。

  吃货天堂

  许多出国游玩的朋友总有一个困扰就是:思念美食,日渐消瘦。而在洛杉矶,有各式各样的餐厅,汇聚了来自全世界的美食,你完全不必担心吃不惯汉堡和薯条,因为这里是实实在在的吃货天堂。

  在中国城的Chimney早餐店享用一顿特色早餐,有煎饼和搭配黑松露猪肉肠、蛋液包裹的炸熏肉等的比利时华夫饼。店内用回收的木材、砖墙和波纹金属营造出让人不经意间沉浸的环境氛围,静享悠然时光。

  中央市场被誉为洛杉矶的厨房,距今已超过100年历史,从传统墨西哥风味到新式烹饪手艺餐馆:Belcampo Meat Co.肉食店、Sticky Rice泰国餐厅以及专卖五香酱牛肉三明治的Wexler's Deli速食摊,一定会让你大饱口福。

  △Credit:belcampo.com

  红遍全球的Sprinkles纸杯蛋糕有着特色的冰淇淋色的超可爱纸杯蛋糕自动售卖机,只需投入相应价格的货币,就可以从出货口取出新鲜烘焙的纸杯蛋糕。

  △Credit:Sprinkles Cupcakes / facebook

  市中心的艺术区自从Urth Caffé开业后便被亲切地称为“咖啡区”,这里聚集了该市“第三次咖啡浪潮”时开业的许多顶级咖啡店。

  △Credit:urthcaffe.com

  当你饥肠辘辘的走出景区时,总能闻到食物的香味,这些香味往往来自于遍布洛杉矶大街小巷的美食餐车(Food Trucks)。不论是被食物的香味所吸引,还是行程太满,没有时间去餐厅排队,美食餐车都将是你最好的能量补给站!

  Word of Mouth的芝士汉堡、油炸三明治和美味的老式烤芝士三明;威尼斯王子(Prince of Venice)的章鱼通心粉,不仅表面涂有墨汁,通心粉里面还塞满了章鱼肉酱和西红柿;Pickles & Peas的地中海式风味草本沙拉,Cafe Vietnam Truck松软的炒蛋越式法棍三明治和五花肉米饭……

  是不是已经等不及想要一一尝试了?

关键词:洛杉矶,纸杯蛋糕,私人航站楼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