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让“社会更安全 人民更放心”——智慧消防“火知眼”亮相港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1-19 14:03:02
分享:

中消云(秦皇岛)科技有限公司物联网消防新品发布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家里的烟感探头只要一报警,1秒钟之内就会通过手机APP向业主进行提示……”在日前召开的中消云(秦皇岛)科技有限公司物联网消防新品发布会上,该公司基于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在公共安全领域应用及深度融合后的智慧消防“火知眼”模式及智慧消防云服务平台一经发布,便引发广泛关注。

  由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华为、中消云、中国平安保险共同提出的智慧消防“火知眼”模式成为本次发布会的亮点。智慧消防“火知眼”模式建立了以安全应急服务中心为核心的城市火灾防控体系,从而实现防火设备全生命周期、维护管理高效专业,同时,提供保险保障服务,减少火灾造成的人员伤亡并最大程度地降低财产损失,有效提升各地火灾防控的综合水平。

智慧消防““火知眼”产品。通讯员 供图

  中消云工作人员现场专业的讲解及演示受到了参会者的高度重视与肯定。

  据介绍,中消云是一家基于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智慧城市安全应急服务项目投资建设与运营的企业,智慧城市安全应急服务项目覆盖应急、治安、安监、消防、环保、医疗、卫生防疫、自然灾害等领域,是智慧城市、平安城市的核心组成部分。中消云致力于投资建设全方位、无死角的城市安全防控基础网络,通过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服务,实现“人防+物防+技防”的安全防控体系,为城市和社区提供安全保障。(通讯员 顾鑫)

关键词:消防,app,发布会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