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抚宁区税务局夯实基础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红岩
2018-11-22 15:06:51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通讯员王琪 赵红岩))在全省以“创新、强企、解难、惠民”为主题的“双创双服”活动中,抚宁区税务局坚持提升服务意识,加大管理力度,不断夯实基础促进纳税服务水平提升。

  一是“提素质”。组织大厅窗口服务规范用语考试,进行纳税服务和文明礼仪培训,开展定期职责纪律专项检查,全面提升办税人员能力素质,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为目标,创建一流办税服务大厅。

  二是“建平台”。利用多媒体显示屏,建立税收政策、行政执法、申报流程等信息的查询平台,纳税人可以通过平台充分了解相关涉税信息,提高办税业务效率;征收、税政、征管部门业务骨干联合与各企业财务人员组成业务咨询微信群,及时为纳税人提供政策解答。

  三是“强培训”。陆续为地区相关企业开展“小微企业所得税减免政策培训会”“高新技术企业减免税政策培训”“环保税政策培训会”,为企业详细解读各项税收政策,明晰申报流程,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四是“畅通道”。开通A级纳税人绿色通道、环保税申报绿色通道,安排专项服务人员,提升纳税人业务办理满意度,保证纳税人业务办理顺畅度。

关键词:税务局,抚宁区,纳税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