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抚宁区税务局抓好党建求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1-22 15:07:00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通讯员王琪 贾宁)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各级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抚宁区税务局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新时代新税务展现新作为新形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抚宁区税务局切实增强抓好党的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一是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以党建促管理。加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对照党的十九大关于党的建设总要求,精准发力,持续深入,确保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使区局队伍风清气正、纪律严明。

  二是加强党员干部的自身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学习日的党性教育作用,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积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始终强化第一身份,牢记第一职责,发挥党员在税收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业务、精通业务,在工作中独当一面,在攻坚克难中当好先锋,争做优秀共产党员,领导全体税务干部同心同向、同心共进、凝聚合力,全局整体工作水平得到很大提升。

关键词:党建,税务,抚宁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