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卢龙县各界集中收听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12-19 12:12:43
分享:

卢龙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集中收看大会盛况。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赵兴家 张继良 杨嘉伟)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秦皇岛卢龙县各级各部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卢龙县行政中心,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集中收看大会盛况,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记录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让我们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的前进的道路。作为改革开放的坚定践行者,卢龙县将以更扎实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更昂扬的斗志,不断破解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社会稳定等方面的制约瓶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卢龙力量!”卢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瑞东说。

卢龙县统计局集中收看大会盛况。 通讯员供图

  在卢龙县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20余人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在表彰环节,党员干部们在看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先锋模范时,心中由衷升起一股敬意,纷纷表示在先锋前辈们的引领下,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做好卢龙统计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改革开放40年,数据是最有说服力的见证,作为一名卢龙统计人,我们也见证了卢龙与祖国同频共振,各项事业的飞速发展,特别是近两年来,全县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刷记录、创新高,今年前三季度增速分别达到8.3%和37.0%。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只有顺应历史潮流,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才能与时代同行。新时期统计工作者也要求新求变,继续以改革开放的精神,为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卢龙县统计局局长单婵姝说。

卢龙县下寨乡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通讯员供图

  在卢龙县下寨乡,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党支部书记集中收看大会直播,更加坚定了改革发展的决心与信心。“今天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心里非常振奋,40年来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将立足本职,做好工作,充分发挥乡村致富带头人的作用,带领村民调整农业产业结构,谋求更多致富途径,让我们农村更美、农民更富、农业更强!”下寨乡部落岭村党支部书记岳立国激动地说。

  在卢龙县卫计局,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深入了解改革开放40周年给中国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总书记的讲话深深打动了每一个干部。“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40年来的沧桑变化让我深感骄傲,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干劲。今后,我们将不断深化医改,全面加强医院管理,扎实开展公共卫生服务等项工作,以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理念,不断增强人民健康获得感。”县卫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桂云说。

关键词:改革开放,卢龙,秦皇岛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