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秦皇岛市举行2019新年民族音乐会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9-01-09 10:32:44
分享: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7日晚,由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秦皇岛民族乐团演出的“冬之梅”秦皇岛市2019新年民族音乐会在市文化广场剧场拉开帷幕,为广大市民奉上了一场音乐盛宴。此次音乐会是第三届“秦皇岛之冬旅游文化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市民和游客的冬季文化生活,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全面开展“双创双服”公共文化服务工程的具体实践。

  秦皇岛民族乐团是在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扶持下,在市群众艺术馆支持下成立的社会专业民族音乐团体,由社会各界优秀文艺人才组成。该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改善文化民生和提高人民精神生活质量,除完成政府公益性演出和文化交流等活动外,还积极探索演出市场,采取“服务与经营联动、团企联姻发展”的运行模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力争打造出一流的民族艺术团体。(记者 孙雪梅)

关键词:民族音乐会,新年,交流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