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早餐吃得好 减脂并不难

来源: 网易  作者:
2019-01-14 14:37:38
分享:

  发胖是女人的天敌,而早餐又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早晨吃什么会影响到自己一天的心情和工作效率。因此,我们更需要注重早餐的质量。那么,早餐要怎么吃才不容易发胖,平时怎么安排自己的饮食才可以保持身材呢?下面这些分享或许可以帮到你。

  首先,要保持身材早餐是一定要吃的。不吃早餐容易低血糖,还容易产生其他消化问题。

  其次,早餐一定要知道什么是不能吃的。一些高热量的食物吃多了都是会发胖的,比如葱油饼、油条、芝麻糖球,这些都是很常见的早点,味道非常好,许多人都爱吃,但是这些早点热量太高,如果长期吃这些,自己的身材一定会发胖的。

  最后,和大家简单说一些早餐的安排。这些都是帮助减肥的,而且营养非常均衡。第一,适当的蛋白质和纤维素的摄入都是必要的,这些不同于脂肪,吃一些是不会发胖的,早餐可以喝一杯不加糖的豆浆,一个鸡蛋,一片全麦面包。另外也可以喝脱脂牛奶在两餐之间吃一个水果,苹果是最好的,也可以吃黄瓜,这些热量都非常低,能够提高饱腹感。

  早餐怎么吃,对自己会有很大的影响,但是想要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那么就一定要有一些好的习惯来辅助,这样的减肥效果才会更理想。下面一些生活的习惯,都是可以帮助减肥的,您可以试着培养一下。

  习惯一:早晨起来喝一杯温开水

  早晨起床的时间是非常重要的,起来的时候喝一杯温开水可以帮助肠胃蠕动,让自己的精神更好一点,还能减少宿便的发生。

  习惯二:起床先简单运动一下

  起床后的二十分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要减肥,那么可以起床后简单伸懒腰,或者练习一会儿瑜伽,在家里原地踏步二十分钟都是非常有益处的。当然了,最好是吃早餐之前,先运动一下,然后再去洗漱,最后吃早餐,如果怕来不及,可以把早餐带去公司。这样可以避免运动马上吃早餐带来的负面影响。

  习惯三:保持良好的进食习惯

  如果每天吃东西的时间都是非常有规律的,那么身体就不会堆积太多的脂肪,可以早上九点吃早餐,中午的时候12点半或者一点半再吃,情况允许,都可以自己安排,然后晚餐的时候尽量早点吃,一天之中进食的时间保持在八小时之内,从第一口食物开始算起,八小时之内吃完一天的食物,晚上就不要再吃任何东西了,如果饿了,那就吃点黄瓜或者喝水,这样的饮食习惯可以杜绝多余的热量,减少体内的脂肪。

  早餐对大家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对减肥的人来说,吃对早餐尤其重要。但适当的运动也是有必要的,大家可以一周运动三次,每次安排半个小时以上,这样的生活习惯都可以帮助大家保持身材。

关键词:早餐,减脂,运动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