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三农机械获得河北省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1-22 10:23:06
分享: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公布全省第三批河北省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秦皇岛三农现代化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入选。

  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是指在现代农业产业领域内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且技术创新与企业管理水平较高,对提升现代农业产业化水平和规模,促进当地农民增收具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的中小企业。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实行备案制,有效期3年。备案的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作为科技管理工作的重点服务对象,享受省、市、县出台的有关科技小巨人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优惠政策。

  秦皇岛三农现代化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配方(BB)肥设备、智能配肥机、水溶肥设备、辊压造粒成套设备、机器人自动码垛成套设备的现代化生产企业,拥有“定量配料混料包装机”“无超差定量包装机”等几十项国家专利产品。目前,公司产品已经覆盖全国,并远销罗马尼亚、新西兰、埃及、印度等20多个国家。(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佳新)

关键词:农业科技,小巨人,三农机械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