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惠斯安普HRA助推北京顺义健体康评进社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2-26 16:53:00
分享: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宁迎波 摄

  2月26日上午,北京顺义区“群众体育公益行”健体康评活动进社区启动仪式在北京体育特色镇——顺义区李遂镇正式启动。

  由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HRA疾病早期筛查及健康风险评估系统是此项活动的专用康评设备。顺义区25个镇、街的民众可现场体验先进的体适能和健康风险评估技术设备。

  据介绍,北京市顺义区政府以打造“健康顺义”城市健康管理新模式为突破口,策划了这次创新体医融合的“体质+体能+功能”健康运动测评活动,让健康社区一帮一普惠居民,帮助本区百姓树立大健康理念,把看病转化为“看健康”,在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的基础上科学健身,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助力冬奥会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执行本次康评活动的检测设备是由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HRA,承担健体康评具体任务的是北京立方社会经济研究院。此前,北京立方康评已经采用HRA在北京平谷区开展了人口健康评价工作,不仅绘制了平谷区健康地图、出具了一系列健康大数据报告,而且让16000多名百姓通过政府购买服务享受到了健康福利。(通讯员 宁迎波)

关键词:惠斯安普,健康测评,顺义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