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商讯

【开发区】恒业世纪秦皇岛运营基地正式落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3-04 10:03:28
分享:

恒业世纪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秦皇岛运营基地生产线上,工人正在从事消防产品的装配工序。通讯员 供图

  3月1日,恒业世纪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举行秦皇岛运营基地落成仪式。该基地总投资1.038亿元,投入运营后可实现年产50万套消防应急广播和通信设备。目前,该公司已获得国家CCCF(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认证,这标志着其将实现独立生产经营消防产品。

  恒业世纪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秦皇岛运营基地园区总建筑面积33579.8平方米,其中厂房面积22640平米,研发楼面积3422.6平米,2018年7月17日已全部完工。

恒业世纪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秦皇岛运营基地生产线上,工人正在从事消防产品的插件工序。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恒业世纪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31日,主要经营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产品、消防应急广播和通信产品及其配套产品等电子专用设备,为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公司业务拓展需要,2015年由北京迁至秦皇岛。恒业世纪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27日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19年1月31日获得国家CCCF认证,这使得其成为拥有独立生产销售消防产品的资格的企业。

  秦皇岛运营基地落成后,恒业世纪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将在智慧消防、海外市场和公共广播行业大力拓展新的发展空间。(通讯员 王勤诣)

关键词:运营基地,落成,消防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