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表彰

来源: 人民网  作者:张琦
2019-03-05 10:39:00
分享:

  2018年度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先进单位授牌。通讯员供图

  3月3日上午,由秦皇岛市文明办主办的“接力沈汝波 为民做好事”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在秦皇岛市人民广场启帷。河北省文明办、秦皇岛市领导、社会公益服务队代表、受表彰单位和个人及全市75支志愿者服务队2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秦皇岛市“2018年度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得到秦皇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表彰。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市级荣誉称号,凝聚着全体师生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的志愿服务精神,是大家共同奉献的结果,也是鞭策学院师生在未来的日子里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接力沈汝波 为民做好事”志愿服务活动、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动力。(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晓震 李丽)

关键词:沈汝波,志愿服务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