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妇女节慰问品30位青龙贫困母亲收到了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9-03-07 16:55:00
分享:

  3月5日上午,青龙满族自治县龙王庙乡的30位贫困母亲收到了米面油等慰问物资。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将临之际,市红十字会、市妇联联合开展“春风送暖”贫困母亲慰问活动。每一位贫困母亲背后都有曲折的家庭故事,市红十字会、市妇联的工作人员每到一家,都详细询问贫困母亲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倾听她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鼓励她们在以后的家庭生活中继续发扬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精神,努力工作、乐观生活,立足实际,做自己幸福家园的建设者。

  在贫困母亲范玉兰家里,市红十字会负责人与其促膝长谈,询问她有什么难处,并鼓励她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大家团结一致,一定能把难关闯过去,让生活越来越好。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份份节日的祝福,贫困母亲们在这个特别的节日期间倍感温暖。(通讯员 高志玲 记者 李妍)

关键词:妇女节,贫困母亲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