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北戴河区司法局:消费维权法治保驾 放心消费信用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3-15 14:03:00
分享:

主题宣传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3月15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刘爽)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消费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3月15日,北戴河区司法局、区市场局、区消费者协会等十余家单位在北戴河区某超市门前广场联合开展了“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司法局组织律师、公证员等法律服务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法规汇编》《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星火》普法月刊、《公证业务指南》《普法案例选编》、法治宣传手提袋等宣传资料。区市场局等单位向群众、附近商贩普及消费维权知识,现场为消费者答疑解困。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法治宣传服务台和公证服务台,由律师和公证员对群众关心的热点及难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积极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经营者诚信经营。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3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

关键词:消费者,维权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