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文化路街道党员领导干部:立足本职工作 建设美好社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3-18 16:17:00
分享:

文化路街道学习交流会。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3月18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郝宇)3月18日,在2019年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后不久,秦皇岛市文化路街道即举办了学习交流会,组织街道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文化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冬:“在全国两会开幕时,我们就组织了全体街居干部收听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大家纷纷表示,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2018年我们,我们国家开展的各项工作,实事求是、高屋建瓴,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大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

  文化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和平:“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而全面,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完善基层群众自治制度,加强社区治理’,这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更好地服务群众。”

  文化路街道中层干部邵文涛:“作为一名新时代街道干部我会立足本职工作,从点滴做起,更好地服务辖区企业及居民,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检查、食品安全督导等工作,进一步完善‘菜单式’安全生产检查模式,实现安全监管的全覆盖。”

  会后,文化路街道还将举办学习笔记展评活动,将优秀文稿张贴在楼道宣传栏内,方便大家交流,掀起学习热潮。

关键词:文化路街道,社区,本职工作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