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昌黎县人民检察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3-22 11:29:20
分享:

昌黎县人民检察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现场。通讯员 供图

  3月14日下午,昌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会英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晓虎同志领学了《2019年全县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和全县纠正“四风”会议精神,传达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各项政法干警纪律注意事项,强调了治理私车公养、规范请销假手续等要求。

  张会英检察长和各科室负责人签署了《昌黎县人民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传达了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党建为统领,推动四大检察高站位发展;二是以规范化为抓手,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以纪律作风建设为常态,狠抓队伍建设上水平。

  张会英检察长强调:“各项成绩来自同志们的奋斗,接下来,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高检院工作报告,要继续保持职业尊荣感、提起精气神——老同志发挥传帮带作用,年轻干警主动担责,促进检察院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记者 祖迪 通讯员 何禹)

关键词:检察院,作风建设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