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1400套公共租赁房源明天将公开摇号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马朝
2019-03-27 16:22:26
分享:

  日前,记者在市住建局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了解到,海港区公共租赁住房现已具备摇号条件,将于3月28日进行公开摇号。

  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于3月22日发布的《关于公共租赁住房摇号的公告》中说明,根据《河北省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意见》(冀政〔2011〕68号)文件相关内容,3月28日上午9点在海港区秦皇大街文化广场二楼大剧场对我市位于海港区东部、开发区西区共计1400套公共租赁住房进行公开摇号。摇号现场,将邀请纪检监察部门、公证部门、新闻单位及部分申请家庭代表参加,摇号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

  据了解,参加此次摇号的家庭为已填表申请经公示合格的第三类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家庭(2017年第十一批至2017年第十五批、2018年第一批至2018年第二批),共2454户。届时,将按照电脑打乱后序号依次摇出选房人员1至1400人,摇出备选家庭100人。摇号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此次摇号摇出选房人员将按摇号批次及顺序进行选房,经摇号确定的申请人如放弃本次配租或未在规定时间内选房的家庭视为放弃此次配租,由备选家庭依序替补选房。经摇号确定的选房人如自行放弃此次配租,则3年内不得参加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

  对于本次摇号中未在选房或备选范围内的家庭,请继续关注相关信息,如选房结束后仍有剩余房源,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将继续组织选房。(记者 马朝)

关键词:公共租赁,摇号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