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青龙】青龙新增李子林100亩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9-04-05 09:34:41
分享:

  4月3日,由青龙县各机关单位干部职工200余人组成的“植树大军”挺进官场乡大苇峪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争做绿色文明传播者,共赴“春天的约会”。

  上午9:30,全体在家县级领导与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准时来到义务植树基地,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三两成群、相互协作、默契配合,有的扶苗,有的填坑,有的踩压,有的抬水,有的浇灌……大家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成为春山下、原野间一道亮丽的风景。活动中,共栽植李子树苗5000棵、占地100亩。

  据了解,今年青龙县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绿色、生态发展理念,持续实施造林绿化工程建设,稳步扩大绿化面积,大力推进森林质量精准提升,有效增加群众经济收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支撑和基础保障。

  2019年全县计划完成造林绿化任务12.2万亩,其中人工造林9.7万亩,封山育林2.5万亩。

关键词:青龙,李子林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