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省科技厅与秦皇岛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书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9-04-08 14:40:22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好厅市工作会商机制,大力提升我市科技创新水平,加快创新型城市建设步伐,4月3日,省科技厅与市政府举行厅市工作会商会议,就支持秦皇岛市建立科技创新合作会商机制的几项重点工作等事项进行会商。双方在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签署了2019年至2021年科技创新战略合作协议书。省科技厅副巡视员蒋栋、副市长杨铁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栋在讲话中指出了开展科技工作会商的重大意义,分析了当前省区域科技创新工作的形势,对秦皇岛市开展科技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杨铁林简要介绍了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加强科技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培育企业创新主体;要推进产业科技创新,构筑现代产业体系;要强化协同创新,加快京津科技成果转化孵化;要加强县域科技创新,提升县、区科技创新能力;要加快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全市上下要深化“两式两化”抓落实机制,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到实处,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记者 储学敏)

关键词:科技厅,协议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