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
2019-04-22 16:17:38
分享:

  4月20日,秦皇岛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议。市长、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指挥长张瑞书强调,全市上下要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责任再落实,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以“三城同创”的圆满收官,开创新时代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新局面。

记者刘晓摄

  会议播放了创卫督导专题片,并通报了创卫暗访评价排名情况。会上,各区、各有关单位围绕赴沈阳、盘锦创卫考察体会及各自创卫工作存在问题、下步举措分别发言。有关市领导讲了具体意见。

  张瑞书指出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既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实际行动,也是检验干部队伍素质和作风的试金石,必将对改善营商环境、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市品质发挥有力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各级各部门务必以对党、对人民、对秦皇岛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学习借鉴沈阳、盘锦先进经验,聚焦问题补短板,齐心协力抓攻坚,确保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张瑞书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各级创卫指挥体系,建立常态化协调推进机制,坚决服从指挥部统一指挥调度,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各县区、各部门主要领导要拿出足够精力,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积极开展晨检夜查、暗访巡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真查真改,确保不留死角盲区。要强化问题导向,聚焦“厕所革命”、菜市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病媒生物防制、市政设施完善、环卫管理提升等创卫重点工作,以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改善城市形象风貌。要强化舆论监督,敢于揭短亮丑,报纸、广播、电视等主流媒体要加大正面宣传和负面曝光力度,激发全民创卫热情,营造全民参与、共同创卫的浓厚氛围。市领导李国勇、冯志永、廉茹艳、孙国胜、李春、杨铁林出席会议。

关键词:国家卫生城,调度会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