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二〇一九年高校征兵工作全面启动 张瑞书何晓东出席启动仪式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薛飞
2019-05-08 16:19:00
分享:

记者刘晓摄

  青春梦想激扬,军营百炼成钢。5月7日下午,秦皇岛市2019年高校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燕山大学举行。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瑞书出席并讲话。

  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何晓东,军分区政治委员张太富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踊跃参军的高校学子和奋战在征兵一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征集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着眼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建设强大国防的基础工程,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大局,事关教育事业发展和大学生成长成才。作为连续多年的全国双拥模范城,秦皇岛始终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开通了大学生从校园到军营的“直通车”,数千名秦皇岛学子怀揣梦想、响应号召、携笔从戎,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瑞书强调,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大学生作为青年一代的先进分子,要肩负起祖国、人民和时代赋予的重任,胸怀理想、不负嘱托,心系国防、不负时代,挥洒青春、不负韶华,踊跃报名参军、积极献身国防,用聪明才智筑牢钢铁长城,在追梦圆梦中奋力前行,在强军事业中绽放青春梦想。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力支持军队建设和改革发展,为大学生献身国防事业、实现自我价值提供坚强保障,帮助他们尽快成为新时代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精兵劲旅。

  最后,张瑞书宣布2019年秦皇岛市高校征兵工作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落下帷幕。

  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燃青春之火铸强军之梦”大学生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和文艺演出。(记者薛飞)

关键词:征兵,张瑞书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