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商讯

中秦兴龙工业集团三家子公司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佳新
2019-05-10 10:38:16
分享:

  近日,中秦兴龙工业集团的子公司秦皇岛戴卡兴龙轮毂有限公司、秦皇岛兴龙轮毂有限公司、秦皇岛中秦渤海轮毂有限公司通过2018年度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中秦兴龙工业集团核心竞争力再获提升。

  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对企业提升品牌形象、促进科技转型、提高市场价值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企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可以享受税收减免等优惠政策。中秦兴龙工业集团隶属于中秦兴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集团旗下拥有戴卡兴龙、兴龙轮毂、中秦渤海等9家子公司,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以铝合金车轮研发制造为主,集材料研发、装备、模具研发制造、产品检测于一体的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配件及配套装备生产企业。

  近年来,中秦兴龙工业集团承担国家级、省部级以及市级科技项目10余项,具备与整车厂同步研发的技术实力,在新材料、新技术以及高强度、轻量化、大尺寸新产品等研发创新方面获得了突破。 (记者祖迪 通讯员李佳新)

关键词:中秦兴龙,高新技术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