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卫生不达标 270家“三小”关停整顿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刘旭伟
2019-05-13 15:35:29
分享:

  无照无证经营,不符合卫生标准,这样的小餐饮、小作坊、小摊点不能忍!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秦皇岛市近期开展“三小”重点整顿,助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截至5月8日,全市已关停整顿270家不符合标准的“三小”。

  此次整顿从4月22日开始,海港区、北戴河区、山海关区、抚宁区、开发区5个创建区的市场监管部门分头行动,对居民区、校园周边、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区域的小餐饮、小作坊、小摊点进行检查、整治,对无证无照经营、不符合餐饮经营条件、不符合创卫标准、危害食品安全的“三小”关停整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建5个督导检查组,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奔现场,对创建区进行不定期检查和暗访。

  截至5月8日,全市共关停整顿“三小”270家。停业整顿239家,其中山海关区104家,北戴河区70家,海港区40家,抚宁区19家,开发区6家;取缔31家,其中海港区16家,开发区8家,抚宁区5家,山海关区两家。(记者刘旭伟)

  ​

关键词:小作坊,不达标,整顿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