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明确职责分工 实现“平安高考”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储学敏
2019-05-21 15:55:53
分享:

  ​5月20日,在收听收看2019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电视电话会议后,秦皇岛市召开2019年全市高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落实全省高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高考工作。副市长廉茹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秦皇岛市共19669名考生参加考试。廉茹艳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省高考综合改革的启动之年,做好今年高考工作,不仅事关国计民生,更事关高考综合改革的顺利推进。

  廉茹艳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握形势,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把做好高考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当前一件大事来抓。要细化分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按照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健全责任链条,全力把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做好。要严密防范,确保安全稳定到位,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严密各项安保措施,确保试卷绝对安全,考试实施规范有序,考点、考场、考生及考试过程安全,规范、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要紧密协作、整体联动,确保服务保障到位,强化监督检查,坚持正确育人导向,全力以赴确保2019年全市高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记者储学敏)

关键词:平安高考,职责分工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