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山船打造海上休闲渔业平台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高扬
2019-05-24 10:29:35
分享:

  5月19日,秦皇岛市海上休闲渔业平台项目建设签约仪式在大船集团山海关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顺利举行。

  休闲渔业就是渔业和旅游业的有效融合,而海上休闲渔业平台更是推进休闲渔业提档升级的重要载体,是一种方兴未艾的海上旅游新兴业态。据了解,山海关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此次负责建设的海上休闲渔业平台是集旅游垂钓、渔事体验、海上观光、餐饮、娱乐、科普教育等为主要功能的移动式平台。

  记者从山船获悉,海上休闲渔业平台将于6月上旬开工建设,9月交付使用,提供给首届河北省休闲渔业发展大会使用。今年,首届河北省休闲渔业发展大会将在我市召开,并将海上休闲渔业平台作为大会重点观摩内容。海上休闲渔业平台投入使用后,将填补我市休闲渔业这一新兴业态发展的空白。(记者高扬)

关键词:山船,休闲渔业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