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推介会在北京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鲁建滔
2019-05-29 17:00:06
分享:

  5月28日,第六届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推介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省商务厅副厅长陈彦报出席活动并致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赵学锋出席活动,副市长冯志永出席活动并向与会嘉宾和客商作了产业推介。

  陈彦报在致辞时说,自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设立以来,秦皇岛市主动作为,认真谋划生命健康、康养旅游等产业发展,对全省相关产业发展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希望以这次大会为契机,与大家加强研发设计、成果转化、生产制造等方面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冯志永在推介时说,从2016年9月获批建设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以来,秦皇岛市生命健康产业已经步入加快发展的快车道,去年9月承办2018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成为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地区;今年以来积极参与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试点建设。秦皇岛以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为载体,把生命健康产业作为产业升级和城市转型的战略切入点,正在打造“医、药、养、健、游”五位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集群。交流创造机会、合作开创未来,希望与大家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谋求战略合作,助推秦皇岛生命健康产业实现新的发展、迈上新的台阶。(记者鲁建滔)

  ​

关键词:推介会,生命健康产业责任编辑:李兴双